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美首次发布北京消费者白皮书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11 13:3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7年,北京人均家居消费1.45万元,其中丰台消费者人均家庭消费达2.56万元;“80后”消费者占比最大……2018年伊始,根据2017年积累的销售数据,集美家居发布《集美家居2017北京消费者现状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共分消费者特征、消费者消费习惯和消费指南3个部分。白皮书数据显示,丰台、海淀和朝阳3个区域消费者人均家居消费最高,分别为2.56万元、2.24万元和2.19万元;全市人均家居消费达1.45万元。“70后”、“80后”依然是家居消费的主力军,占比分别达到22.4%和39.7%,“90后”占比仅为6.1%;家具消费占比达63.2%;87.9%的消费者依然使用银行卡支付,新型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仅占1.7%和1.6%。北京消费者最喜欢的十大品牌分别是索菲亚、欧派、一品木阁、耐特利尔、爱依瑞斯、欧嘉璐尼、意风家具、芝华仕、圣华家具、强力家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