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抢夺节后先机 城外诚百万补贴首场营销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25 11: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春节将近,很多工厂已进入休假状态,而节后马上进入3月,家居市场的第一桶金在哪里?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以爆破营销而著名的城外诚,早在1月就开始谋划节后市场,2018年首场营销将与京派家居品牌联盟联手,于“3·15”前后携1200家商户,通过发补贴、返现金、联单礼、大抽奖等真金白银的实惠,推出力度空前的开年大促,单是现金购物补贴券就达100万元。

抢夺节后先机 城外诚百万补贴首场营销

据城外诚企划部策划总监甘文宇介绍,此次开年大促,城外诚将在进一步加大投入的基础上调整营销策略,将优惠的重头戏放到前期聚客上来。“原来的促销活动都围绕进店顾客落单展开,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卖场与商家除了要拿出更多真金白银的优惠之外,还要将着力点前置,放到吸引顾客进店上来。”因此本次活动消费者只要前期持续关注城外诚官方微信、网站和社区活动,就将有机会分享百万元总金额的现金购物补贴券。

“2017年,家居卖场整体业绩下滑趋势明显,行业回暖尚需时日,要想维持市场热度,保证销售业绩,卖场需要更大的优惠投入、更走心的营销策划,城外诚也不例外。”甘文宇如是介绍。城外诚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其营销活动素来以“实诚”著称,2018年,京城家居消费者将在城外诚继续获得“实诚”的待遇,购到心仪的家居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