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资10亿元 嘉宝莉第八基地落户泰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25 11: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年1月15日,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兴经济开发区成功签约,嘉宝莉年产值35亿元涂料及250万平方米保温一体板建设项目正式落户泰兴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

投资10亿元 嘉宝莉第八基地落户泰兴

嘉宝莉泰兴基地项目占地约300亩,是嘉宝莉继成都、上海、廊坊、西安、江门总部、江门杜阮、顺德之后布局的第八个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5亿元,将强化嘉宝莉在华东市场的战略布局,极大提升嘉宝莉的整体产能,完善在全国的产能布局,同时也意味着嘉宝莉开始快速抢占保温一体板领域市场。

目前,嘉宝莉集团旗下形成了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缅甸高利涂料工业有限公司等9家一级子公司,8个生产基地。集团现有员工3500余人,年销售额超30亿元,品牌价值150亿元,在中国本土涂料中处于强势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