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关爱儿童之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04 10: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孩子由爷爷奶奶带着;母亲每当说起女儿就掉眼泪;孩子对父母的印象却十分模糊,并且越来越陌生……这是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建筑装饰材料供应商G.e.t.携手瓷砖品牌Ricchetti Group在河北省平泉县茅兰沟满族蒙古族乡帽子山村拍摄的关于留守儿童的视频。为了改善这些留守儿童的现状,2017年12月27日,G.e.t.与Ricchetti Group启动G.e.t. LoveIN筑动爱2017慈善建筑设计比赛北京站活动,为100多户留守家庭儿童建造“关爱儿童之家”,为当地孩子带来温暖,并提升他们的知识水平,改变命运。

此次比赛以“关爱儿童之家”为蓝本,让设计专才学以致用,为社会和公益出一份力。比赛分为两个组:专业设计师组和学生组。学生组的冠军将飞往意大利,参加米兰设计周。专业设计师组将评选出3名参赛者飞赴意大利米兰设计周,在设计论坛中角逐冠军宝座。胜出作品将落地到“关爱儿童之家”,胜出者可参与项目的奠基、施工和验收整个过程。项目完成后,大楼则以胜出者名称来命名,每位设计师的参赛费用,将以设计师名义捐赠给“关爱儿童之家”的修建,由来自国际与国内的数位设计大师审评参赛作品。

业内认为,北京建材经贸大厦和G.e.t.这般打造“关爱儿童之家”,组织慈善建筑设计比赛的形式在行业中尚属首次,无疑起到了带头作用,推动行业内慈善公益事业百花齐放,让业内人士更多地参与到慈善公益行列中来,让有需要的人士真正地受到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