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妮助阵丝涟发布新品床垫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1-04 10: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在国外读书女儿说丝涟的床垫不错,我就买了丝涟这次搞活动的‘焕芯’床垫。”2017年12月30日,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里,一位消费者在丝涟“百年筑梦焕然一芯”的活动现场向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活动现场,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春妮助阵丝涟发布“焕芯”系列床垫,并与现场消费者互动。

春妮助阵丝涟发布新品床垫

“我经常出差,出门宁可吃得差点,也要有一个好的床睡觉,好的床要把腰、颈支撑住。”春妮对床垫的要求很高。“作为一个顾家的人,我选床垫是有窍门的:就是要把床垫立起来,如果床垫能够依靠自己的结构承托住,就说明这是个好床垫。”

就此,丝涟中国北方区总经理孙辉表示:“看来春妮是个专业顾客,丝涟‘焕芯’系列床垫,采用智爽面料,调节睡眠微气候,以羊毛、真丝、高回弹乳胶棉为填充物,能舒缓身体不同部位的压力:美姿弹簧能自动感应人体重量和形态,以达到更好的背部承托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