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嘉宝莉打造品牌影响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1 09: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年伊始,嘉宝莉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合作,在央广中国之声FM106.1黄金时段持续播出嘉宝莉品牌广告,嘉宝莉持续打造品牌影响力,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

嘉宝莉打造品牌影响力

2018年1月1日,嘉宝莉在中国之声投放的品牌广告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已持续播放一个月。此次投放的广告,嘉宝莉结合特定的节目和时间段位,全面宣传企业的形象及产品,充分显现出嘉宝莉的行业地位和品牌重量。无论是驱车,还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抑或是在晨练或散步的过程中收听广播,只要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任何人都有机会听到广告内容。

中国之声是中国惟一覆盖全国、24小时播音的新闻综合广播频率,是中国新闻界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传媒品牌之一,其官方微博粉丝量和影响力稳居电台类媒体微博第一名,在中央媒体官方微博稳居第一阵营。

“2018年,嘉宝莉将启动强劲的产品和品牌攻势,进一步提升客户的品牌体验。我们有信心迎来更为成功的一年。”嘉宝莉集团品牌负责人对打造品牌影响力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