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空调品质

生活 pchouse 2018-02-01 09:25

炎日的夏天到了,空调是度过夏天必备的家电。而市场上空调的品牌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个品牌好。三菱空调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三菱空调品质怎么样以及三菱空调新品推荐。

三菱空调品质

三菱空调品质怎么样

1、精确控温:三菱空调使用双模控制技术,高效的变频控制单元,可实现低频、高频分立双行控制,在空调启动初期,PAM方式能控制空调高频运转,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后,PWM方式则控制空调低频运转,精确控温,无论外界温度如何波动,室温波动始终控制在±0.5℃内,令你享受宜人温度,舒适轻松。

2、双直流电机:三菱空调采用了先进的双直流电机设计,特设智能设温睡眠功能,随着你进入熟睡状态,空调会对室温自动进行检测和调节,防止室温过冷过热,让你舒适进入梦乡。

3、非凡的质感:采用进口高光耐花的PCTG透明面板,辅以背面变色龙珠光闪粉漆,镶嵌镜面高亮装饰条,灯光下晶莹剔透,色彩变幻,所以三菱空调看起来具有非凡的质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