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浴柜如何来选择 卫浴柜品牌推荐

生活 pchouse 2018-02-13 10:37

卫浴柜的种类多样,产品也十分的丰富。在面对众多的产品的时候,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对于卫浴柜如何来选择是比较好的呢?这里面有没有一些选购的技巧的呢?

卫浴柜如何来选择

浴室柜的面材可分为天然石材、人造石材、防火板、烤漆、玻璃、金属和实木等;基材是浴室柜的主体,它被面材所掩饰。目前,市场上浴室柜所选用的主流基材是防水中纤板,这是将经过挑选的木材原料粉碎成粉末状后,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的一种“刚性”板材。防水性能优于普通纤维板,是高档浴室柜的首选。

1、对普通家庭来说,浴室柜最好选择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2、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专用的铝制品,这样抗湿性能才会有保障;

3、有必要检查浴室柜合页的开启度。开启角度达到180度时,可以更方便地取放物品;

4、在挑选浴柜款式时,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干湿分离才能容下浴室柜

木质浴室柜对卫浴间内的环境有相对苛刻的要求,即干湿分离。要求淋浴间和其他区域相分隔,淋浴的水不会四处飞溅,使淋浴以外的空间保持干燥。目前欧美国家的卫浴间普遍为干湿分离型,国内的高档公寓和一些商品房也多为这种设计。拥有这样的卫浴间,能够保持各个区域的干爽,就可以从容选择各种风格和材质的浴室柜了。而对于较小的卫浴间实现干湿分离的最佳方法就是安装淋浴门或独立淋浴房。

卫浴柜品牌推荐

英皇CRW

至今已拥有五家国内分厂,一家国外分公司,及在欧洲多个国家注册商标卫浴品牌。公司以生产电脑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陶瓷卫生洁具等卫浴产品为主,涉及配套卫浴产品开发的多元化产品线。

朗邦Ronbow

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全球最大的实木浴室家具及相关卫浴产品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在同行业中亦居于领导地位。

恒洁HeGII

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

乐家ROCA

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产品在全球最顶尖的酒店及高档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

尚高SUNCOO

是一家集卫浴产品及配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一直致力于卫浴文化和品质空间的营造,专业专注,在产品创新上,自主研发,专利生产。

科勒Kohler

成立于1873年起,致力于提高使用科勒产品享受科勒服务的顾客们高雅的生活水平。科勒厨卫洁具享誉世界。

看过了小编的介绍之后,大家现在知道卫浴柜如何来选择了吧。小编其实还给大家推荐了一些比较好的浴室柜产品品牌。如果大家要购买浴室柜的话,不妨参考一下小编的介绍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