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色早晨百万打造“蓝明星”设计大赛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8 10:22

 “斥资百万,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大赛”,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在2018年2月1日举办的后现代主义生活——“蓝明星”2018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上如此表示。当天,近百名设计师和多位设计大咖在北四环居然之家蓝色早晨国际家居的Eichholtz展厅内,共同见证了这一赛事的启动。

“蓝明星”2018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是由美国《今日家具》中文版与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联合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承办、Eichholtz作为协办单位的重量级设计赛事。奖项设置了工程类和方案类两个类别,最高奖金20万元以及产品券50万元,总奖金额超过100万元。设计师可关注蓝色早晨公众号咨询报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