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材经贸大厦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获颁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2-08 10:23

 

建材经贸大厦红星美凯龙蓝景丽家获颁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

在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特别支持,以“新时代、新商业、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17年度(第十三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揭晓活动上,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三个门店代表家居行业斩获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奖。该奖项是大会首次设置的新奖项,共30家,以表彰年度经营优异、具有窗口示范效应、对北京商业贡献突出的商业品牌门店。

坚持“高端、原创、精品”定位的北京建材经贸大厦,2017年为了更加凸显经营特色,增大与同行业市场的差异化水平,引进了世界顶级入户门Noblesse(诺布莱斯)、作为全球公认的卫浴和五金奢侈品牌SherleWagner等多个新的国际高端品牌,丰富了产品结构。此外,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还积极引导商户进行升级,比如意大利Dierre(迪瑞)安全装甲门在2017年不仅扩大了经营面积,而且代理商的等级也进行了升级。随着品牌的增多及店面的升级改造,北京建材经贸大厦成为京城著名的高端家居消费体验馆。

2017年6月25日,进京15年的红星美凯龙放弃了以地域位置命名的东四店名,更名“至尊Mall”,这也是全国200多家红星美凯龙商场中第一个至尊店。它在硬件环境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品牌结构上全线调整,强势集结来自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的100余个顶级大牌。这其中,很多品牌在北京市场都是独一份,给京城消费者带来不出国门也能同步享受到国际一线家居的最新时尚。

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是蓝景丽家品牌在京惟一门店,2017年迎来20岁生日,20年累计销售300亿元,服务180万家庭,是京城家居行业的一棵常青树。经过20年的发展,通过诚信经营和创新,蓝景丽家在前任总经理尹勃的带领下形成了以“诚信”、“服务”、“文化”、“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五位一体的家居商业购物中心。如今,在现任总经理李李的引领下,以“环境与健康”为中心,拓展新型健身服务业,蓝景丽家正升级成为一个全新的智慧型家居商业综合体。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作为家居行业的星级门店代表,与北京EMS、北京稻香村、家乐福等著名商业品牌一道,在京城发挥着窗口示范效应,在商业转型升级中表现出自己的独特风采。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