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新中产 3D木门进军全屋定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08 09:08

2018年3月,3D木门·全屋定制将陆续亮相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四场展会,为新中产带来“3D+新未来”的专属定制。

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二孩时代、三代同堂、功成名就,3D木门·全屋定制将消费者按人生不同阶段划分,紧锁新中产家庭的消费需求,为不同家庭专属定制。“我们是为人定制空间,而不非为空间定制。”3D木门负责人表示,3D木门·全屋定制将推出八大主题定制产品,以时尚、运动、收纳作为品牌态度,向大众展示不一样的生活状态。

2018年,3D木门·全屋定制店面布局结合消费需求,进行全国深耕布点,2000平方米超级体验中心将与消费者隆重见面,针对不同城市需求,还计划开设大中小型体验馆300余家,分布于全国一二线城市,形成生活体验馆战略布局,引领消费新未来,迎接大家居时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