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注石板材应用“福能·中金源杯”设计大赛将启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1:17

 

2018年4月,“福能·中金源杯”2018全国室内设计大赛将于“世界石都”南安水头正式启动,这场国内设计赛是史上真正意义的以“高端石板材”为应用主题的室内设计大赛,还未拉开帷幕就已经吸引了众多知名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的关注。

据了解,“福能·中金源杯”2018全国室内设计大赛是由福能集团、中金源矿业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办、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承办的一项专业级设计赛事,以“设计引领未来创意改变生活”为主题,旨在促进室内设计界在石板材应用领域的设计和创新,挖掘和推出一批在空间设计领域拥有创新能力的优秀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在设计界拥有至高影响力的SLD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制造·中创始人、中国陈设艺术专业委员执行主任梁建国,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建筑师沈立东,J&A杰恩设计董事长姜峰,YANG酒店设计集团创始人杨邦胜等7位设计大咖担任大赛评委。整个赛程时间为2018年4月-2019年3月,覆盖全国主要地区和城市,其中专业组分为北部赛区、东部赛区、南部赛区、西部赛区和中部赛区,学院组分为华北赛区、华东赛区、华南赛区和华西赛区。参赛的优秀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不仅有望获得丰厚奖金,还将有机会参与各地的沙龙及研讨活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