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居然之家一日开两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22 11:16

 

2018年3月17日,居然之家全国第224店和第225店同日分别落子河南焦作和重庆璧山。以这两家店的开业为标志,居然之家开启了2018年向300家门店冲击的征程。

河南焦作店是居然之家在河南开设的第16家分店,位于焦作市人民路与文昌路交会处,商场共4层,总面积4万余平方米,经营品类包括各式家具、软装布艺、地板、壁纸、洁具瓷砖及精品橱柜等。重庆璧山店是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的第13家分店,毗邻砂之船奥特莱斯,消费潜力巨大。该店共5万平方米,商场共6层,内设马可波罗、箭牌、金意陶、诺贝尔、法慕思等众多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