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开年促销两天成交2亿元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29

3月10日-11日,大自然家居开年首次大范围促销活动,实现了实木地暖地板、强化地板“宅时光”、进口地板等产品总成交额突破2亿元的业绩。

消费升级,主流消费群体开始向“80后”、“90后”转移,个性化、便捷化需求明显,对品质、服务、体验感需求迫切。消费者关注的不仅是价格,更多的是产品品质、环保、健康等。在“3·15”来临之际,大自然家居全国5000多家门店同步发力,覆盖全国2800多个城市,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致的品质消费盛宴。活动开启仅45分钟,成交额即破亿元大关,截至3月11日18:00,累积成交额突破2亿元。

在此活动中,大自然家居推出野生原木地暖地板和“零醛智造”系列精品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价格的苛刻要求;大自然木门95%以上的抗菌率,充分满足了对健康木门的挑剔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平台“番茄红”,实现从前端的选购、下单、配送、安装到后端的售后保障,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使服务紧扣用户行为的每一环,做到真正让用户满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