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明者发起反击战 柏丽地板京城开首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3-15 09:36

“我们来晚了,但已经准备好了,要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北京消费者。”2018年3月10日,瑞典地板品牌PERGO柏丽地板在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开出北京首店,北京总经理徐美娥如此宣称。这个复合地板的发明者,将以独有的技术发起反击战,图谋后来居上。

PERGO柏丽地板源于瑞典,1977年发明了复合地板,22年前进入中国,在青岛、大连等地和工程领域拥有广泛市场。柏丽地板进京首店开进品牌林立的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以简洁的装修和醒目的陈列,将2018年主打新品“质感系列”和“经典板4V系列”呈现到人们面前。强化地板和三层实木地板两个品类均有极强的科技感,比如质感系列产品,表面有很好的防水效果,非常适合易湿的厨房使用,并能防止静电产生,冬天站在地板上脱衣服再也不会被静电电到。

据悉,柏丽地板的环保性能举世闻名,是第一家获得北欧绿天鹅环保标章的地板制造商,拥有500多项专利技术。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柏丽地板的这些技术将成为他们选择的理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