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而浦微波炉技术优势,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04-20 09:41

由于微波炉既方便又好用,所以从出现以来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无论是从事何种餐饮行业的店铺,都会配备至少一台以上的微波炉。不同品牌的微波炉都有各自的技术优势,你想知道惠而浦这个品牌的微波炉有什么技术优势吗?

惠而浦微波炉技术优势

惠而浦微波炉优点1.惠而浦微波炉首创自动待机零功耗功能指微波炉在显示屏灭灯5分钟后,微波炉自动进入关机状态,火线零线全部关闭,即使电源插座不拔,也是保持零功率状态,即节能又安全。

惠而浦微波炉优点2.惠而浦微波炉通过6种安全技术,使得帝度微波炉安全泄漏量仅为国家标准安全泄漏量的1/50,远低国家标准,安全烹饪美食,贴心关爱家人的健康。

惠而浦微波炉优点3.惠而浦微波炉精细工艺,用材考究。德国瓦格纳尔渗锌喷涂外箱体,耐磨耐腐蚀耐用。腔壁纳米渗锌喷涂结合腔顶不锈钢材质的复合内胆,确保完美烧烤效果。采用坚固、光滑的高硼白色微晶底板,做到“脏污”看的见,不隐藏污点,易清洁炉腔。

惠而浦微波炉优点4.惠而浦微波炉加热食物既均匀又营养。惠而浦微波炉采用行业领先的SETM平台旋波技术,利用惠而浦特别设计的旋波传送系统,通过炉腔底部内藏式魔术天线,将微博均匀不断的发射到炉腔中,微波像喷泉一样从食物底部加热,充分利用了热对流原理,彻底改变传统微波炉加热上下冷热不均的现象。

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

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一:3C认证

微波炉是列入第一批国家强制性安全认证(CCC认证)目录的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一定要选择贴有“CCC”认证标志并标有相应工厂代码和认证证书编号的产品。为了验证认证标志和认证证书的真伪,可登录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认证证书的网上查询。

检查产品的使用说明书、合格证、保修卡以及附件是否齐全。

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二:仔细查看产品的标志和使用说明书。

国家强制性标准GB4706.21-2002《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微波炉的特殊要求》规定,微波炉产品的标识应清晰、规范,内容应包括:商标、型号、规格(如容量)、额定电压、额定输入功率、电源性质的符号、生产企业名称、额定输出功率等;说明书上应有防止误用的警告语和详细的清洁方法等;产品上的操作开关标识应该清晰明了,并可靠固定。

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三:检查外观。

外观应平整光滑、色泽均匀、无明显色差。另外微波炉都会产生微波,选购时应特别注意其门的密封状况,门连锁装置是否正常。

惠而浦微波炉选购技巧四:加水试烧。

可以用玻璃杯加适量水通电试烧,微波炉通电后,炉内的水应变热,加热时间越短,水温越高,说明微波炉加热性能越好。同时让微波炉工作一段时间后,触摸器具外壳是否发烫,如器具外壳烫手,则说明器具散热条件不好。

要想很好的了解一款微波炉,就要从它的技术上去了解。不知道大家了解完惠而浦微波炉的技术之后有什么想法呢?选购微波炉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大家对于我们以上的技巧是否掌握了呢?希望以上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