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新家居店营销模式 曲美开卖碗碟盘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12 10:05

“它是一家家居店,但更是一个生活方式样板间、家居设计服务中心、一间咖啡吧、一个线下美学体验馆、一个城市会客厅……”2018年4月10日,在第一家“你+生活馆”开业一年6个月以后,曲美家居亚运村店全新升级,2.0版“你+生活馆”亮相京城,里面不仅陈列各种板式、板木结合、实木家具,还包含窗帘、布艺等软装,就连碗、碟、盘等生活用品也一应俱全,完全打破人们对家居店的传统印象,开创了家居店营销新模式。

“这次你+生活馆的升级,实际上就是曲美基于大家居模式和顾客价值再造,所做出的消费场景和商业模式的优化升级。”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表示,家居关乎个人与家庭,生活细节和生活态度,所以曲美的意图是尊重每个人、每个家庭的差异化,为他们量身打造理想的家居空间。

“给家更多可能,就是你+生活馆升级的基本理念。” 曲美家居集团副总裁吴娜妮介绍,新一代你+生活馆是一家定制生活方式的生活馆,此次,曲美围绕空间、定制、美学、体验面向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文化和审美的延伸,提出全新的生活方式提案。针对不同对象、探讨不同的生活需求、透过不同主题,将八大生活展馆全面开放成为8+N生活方式的复合空间,并联动线上OAO云端设计平台、4.0情景式体验服务;古拿咖啡馆、VR体验区、休闲阅读空间、甜点时区和无线充电,360°全方位营造出生活的美感,消费者置身其中,定制想象、品味美学、设计空间、体验生活,从而获得生活状态与心情的双重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