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挂烫机技术优势,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

生活 pchouse 2018-04-24 09:53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挂烫机,一些杂牌的挂烫机,虽然价格很便宜,但是烫出来的效果却很让人失望,所以我们千万不能贪便宜。一定要选购技术过硬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美的挂烫机,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美的挂烫机技术优势

美的挂烫机技术优势一:它采用采用PTC面板加热技术,利用陶瓷半导体加热原理,实现烫头部分温度可调,温度调节范围包括80℃-160℃,可以满足不同衣物标准熨烫温度,避免因温度不够而导致反复熨烫。挂烫机的烫刷是远距离喷射蒸汽,不会像电熨斗一样在衣服上留下半点水渍。

美的挂烫机技术优势二:美的挂烫机一般有收缩支撑杆,并且外形设计也普遍比较美观。所以使用后摆放的好的话,可以成为我不大的店里的一种装饰,不会显得拥挤。我觉得现代工作需求还是美的挂烫机比较贴合生活。个人认为是十分值得购买的。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1,要看挂烫机发热器也就是内胆,现在大致有4类内胆,塑料内胆,铜内胆,铝内胆和不锈钢内胆。塑料内胆,目前基本已经淘汰了,市场上现在主要是铜内胆、铝内胆和不锈钢内胆。铝内胆,蒸汽压力较小,电机强劲度较小,且容易烧坏,同时价格也比较贵;不锈钢内胆的挂烫机,价格便宜,蒸汽压力较大,不容易结垢,但是过多的水汽与高温影响容易导致老化,寿命较短;建议购买挂烫机选择全铜的发热器,因为众所周知,铜芯电机动力强、承温和承压能力最强,且铜在正常情况下70年才会开始长铜绿,所以结垢更少,使用寿命更长,不用经常清洗维护,方便更省心。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2,要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目前很多挂烫机,不仅有熨烫功能,还具有清洁、加湿、清洗功能,购买一款多功能蒸汽挂烫机是个很好的选择,但同时也要注意蒸汽挂烫机是否有多档位蒸汽调节设置。多档位调节,会使得衣服熨烫,轻松自如,操作一步到位。例如德尔玛挂烫机家族的DJ29,其无极蒸汽调节设置,任何精致织物,都可以轻松熨烫。有些挂烫机搭配清洗附件,可以做清洗机和拖地机。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3:看产品细节设计是否完善挂烫机,熨刷在使用时候,经常会有滴水现象影响熨烫效果,选择一款可防冷凝水的蒸汽挂烫机是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也要注意熨刷的设计,设置不合理的熨刷,可能刮伤织物,同时熨烫也有留有死角。目前最好的熨刷设计,是三角压熨熨刷设计,熨烫时不留死角。如果是干练的上班族,裤缝夹也是不可忽视的一个小细节,用它来烫出袖子和裤子的折痕,自然又体面。同时,水箱是否有清洁过滤设计,主机是否有排水设计都很关键,可以有效防止发热锅结垢,提高机子使用寿命。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4:看使用是否方便使用方便的挂烫机,会使得熨烫自如,面对成堆衣服,也可以轻松解决。例如蒸汽挂烫机,手柄蒸汽控制设计,就可以省去频繁弯腰去关机或调节。

美的挂烫机选购技巧5,要看外观和颜色选自己喜欢又适合自己房间的颜色,还要注意外壳的材质和漆面,要选材质柔软的,漆面亮的。

美的挂烫机的技术可以说是很先进的。它可以在不伤害衣服的情况下,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挂烫机的款式型号有很多,我们只有充分的了解才能更好的选购到我们满意的挂烫机。不知道我们以上有关美的挂烫机的介绍,能否帮到大家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