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略升级 城外诚2018主打设计与体验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4-02 13:19

2018年是城外诚的战略升级年,城外诚从开年以来围绕这一主题,从品牌、营销和文化三个方面竭力打造城外诚全新形象。

开年以来,城外诚好戏连台。3月3日-4日,城外诚携手BTV《生活+》栏目举办第七届《生活+》家博会,两天近2万消费者前来体验、购物;3月17日-18日,城外诚开年第一促的家具建材春季工厂直销节,销售近亿元;3月21日-25日,为期一周、由城外诚DXD北京设计互联中心、洛克设计以及北京国际设计周联手打造的“321设”国际设计师节,第一天就吸引近5000名设计师前来助阵。

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表示,“2018年是城外诚的战略升级年,与《生活+》的合作、工厂直销节以及设计师节,从品牌、营销和文化三个方面将城外诚的升级战略落地,注重消费体验和设计,迎合当前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

未来,城外诚还将围绕战略升级开展一系列体验活动。清明节赠送亲子风筝;4月底,联合京派家具联盟,打造床上运动会;“五一”到“六一”还将打造软体、儿童家居生活体验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