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向绝尘 飞利浦S系列手持无绳吸尘器评测

生活 pchouse 2018-04-04 09:13

家居清洁一直是家居生活的烦恼,随着气温回升,天气变得闷热,更是让人懒癌发作不想动。吸尘器作为家居清洁的一员猛将,已经走进很多家庭的生活中,但也有很多人抱怨,一些吸尘器有电源线束缚,机身笨重,噪音大耗电多,使用起来并不方便。今天PChouse评测中心带来飞利浦S系列手持无绳吸尘器,一起来看看它是否能带来新的家居清洁体验。

外观&结构

外观

高端黑搭配优雅红,吸尘器也能给人轻奢时尚感,相较于传统吸尘器,飞利浦S系列机身轻巧,没有电源线束缚,使用起来更方便省力。

结构

吸尘器包含主机、延长杆、地板吸嘴、迷你涡轮吸头以及集尘桶五部分,无需多余配件,收纳方便。创新集成一体式工业设计,无需拆装或中断清扫,便可实现不同清扫功能的自由切换,横扫地板、缝隙、墙角、装潢织物等全屋各个角落,解决频繁拆装配件、更换吸头等次生家务烦恼。

安装操作

所有组件均采用卡扣式安装,不用借助其他工具,直接接入,“啪”的一下即可完成组装。拆卸时按住连接处的黑色按钮,往外拔出即可。拆装一键完成,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