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献礼中产精英 美克家居A.R.T.发布晶粹系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红酒、大提琴、香鬓俪影……5月20日,在这个全民约会的日子,居然之家金源店地下一层,也正在举行着一场美丽的约会:美式家居领军品牌美克家居A.R.T.针对出类拔萃的中产精英推出最新产品——晶粹系列。

“晶粹是美克家居A.R.T.送给‘出类拔萃’者的爱的礼物。”美克家居A.R.T.运营副总经理刘卫表示。城市精英,正是各行各业的出类拔萃者,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这类人群对于家具产品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更加注重品质、讲究舒适、追求自然。晶粹系列就是针对这样的需求而来,其设计灵感源于一种自然界的神奇存在——“晶洞”。A.R.T.萃取晶洞的艺术灵感,赋予家居独特的魅力,匠心打造了出类拔萃的晶粹系列新品,为消费者呈现现代美式的风范,满足品质生活的需求。

A.R.T.晶粹系列的一大特点是应用广泛的材料,从拥有独特自然纹理和中性色调的直纹及大山纹白橡木皮,到滚磨金属、石材、水晶和浮雕纹理人工合成材料,带来更丰富的表现形式。设计师深入观察水晶的晶体形状,从中提取六边形几何元素,并进行艺术化的抽象处理,成为贯穿整个套系的设计元素。通过在设计中加入有机图案和几何图形元素,又让晶粹系列新品透露出艺术气质和时尚韵味,简约而不简单。

美克家居A.R.T.品牌于2003年创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主打纯正的美式风格。短短三年间完成了从初进中国市场到百家店面的华丽蜕变,迅速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美式家居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