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中国工艺“致新奖”揭晓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21

 

近日,由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艺设计”策划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工艺“致新奖”——铜制工艺品专项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中国工艺大厦举行。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评审专家代表、中央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守峰等,颁奖仪式由中艺设计院院长伊峻慷主持。

张红讲道,“中国工艺通过此次征集活动和‘致新奖’评比,有责任为消费者设计、制作或甄选更加优秀的作品,促进工艺美术行业的新发展”。经过专家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件,即由山东华艺雕塑呈现的《一带一路》作品;二等奖3件,分别是《知音》壶、《帝王熏炉》,以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杜永卫的《反弹琵琶》敦煌艺术造像;同期揭晓的还有三等奖6件。中国工艺集团企划运营部副总经理王广富宣布了首批品牌产品合作商和授权产品生产商入围名单,中国工艺集团还将出资采购入围产品。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