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步一景步移景换 用眼界认知居家设计新可能

生活 pchouse 2018-05-17 09:58

【太平洋家居网 设计频道】一步一景,步移景换,在本期案例中家居设计呈现出来的新可能,足以让人流连忘返。舍弃主轴贯穿的方式,设计师傅琼慧及李肯让每个空间各自成为全新的主角,在不同空间注入不一样的风格,空间氛围亦随着脚步的移动而发生转变,一切促使居住者的心境也同样发生变化,为生活与心灵带来更丰富的视觉和精神飨宴。(文/由里室内设计;编辑/李召莉)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住换心移

空间类型:豪宅

设计风格:复合混搭

项目地域:台湾南部

设计机构:由里室内设计

设计师:傅琼慧、李肯

项目面积: 528平米

空间格局: 5房3厅6卫

主要建材:板岩砖、钢刷水染木皮、意大利壁纸、手工订制吊灯、薄陶

「因为家族成员心思意念的不同,故不采用主轴贯穿的方式,而是在私领域中注入各自喜欢的风格。」对于本案的核心理念,由里室内设计傅琼慧设计总监及李肯设计师做出了如此解释。舍弃主轴贯穿的方式,设计师傅琼慧及李肯 让每个空间各自成为全新的主角,在不同空间注入不一样的风格,空间氛围之间的转变中,促使居住者的心境也同样发生变化,为生活与心灵带来更丰富的飨宴。

「住换心移」的设计选择舍弃常见的主轴贯穿方式,仅有公共空间部分统一采用现代感的设计,而每个私领域则以使用者本身的构想出发,追求不同的变化以贴合个人需求,呈现出多种相异的风格与氛围,在迥异的风格之中,能让长住于此的心灵,反覆更新并获得多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