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首次亮相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0:27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王嘉敏)5月31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旗下子公司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演院线”)将携“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以下简称“丝盟”)首次亮相第五届京交会。

中演院线拥有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等在内的12家直营剧院以及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70家成员单位,截至目前,中演院线年演出场次超过5000场,年观众总量超过420万人次。而丝盟在全球拥有3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两个国际组织在内的87家成员单位。

中演院线总经理张利表示,2018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以“聚焦音乐市场·释放产业未来”为主题,举办“丝绸之路国际剧院联盟联展”等活动,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也与2018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达成战略合作,共通嫁接国际优秀演艺资源。此外,中演院线将于音乐产业大会期间完成与宝能文旅集团等三个大型项目的签约,联手引进国外优秀音乐资源,推动国内精品剧目到海外巡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