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别样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生活 亿欧网 2018-05-10 14:57

亿欧5月8日消息,跨境电商“别样”已完成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KPCB(凯鹏华盈)领投,高瓴资本、宽带资本、微光创投和iFly资本跟投。

别样定位于“将欧美的品质生活带到中国”,基于产品技术 ,和欧美当地品牌以合作直营的形式为国内用户提供跨境消费解决方案。据悉,本轮融资后,除了进一步完善团队外,在产品上,别样也会进行完善,例如积分系统、个性化推荐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