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乒赛上成明星 TATA木门预谋国际市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5-10 14:56

 

世乒赛上成明星 TATA木门预谋国际市场

世乒赛场上,TATA木门与球手一样,成为人们关注的明星。

尽管还没有在国外开出一个店面、卖出一扇木门,但TATA木门的品牌形象却借世乒赛的火热正让全球观众迅速认知。在2017年首次赞助世乒赛之后,TATA木门再次成为2018年世乒赛场内外的明星,一个先打世界品牌、再做国际市场的精心谋划,随着第54届世乒赛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落幕,渐渐清晰起来。

品牌闪耀世乒赛场

4月29日,从第54届世乒赛开幕之际起,无论是在电视台、网络的实况直播中,还是在各种有关世乒赛的赛事报道中,人们总能看到一个醒目的品牌,它就是中国木门行业领军品牌TATA木门。

作为本届世乒赛的官方赞助商品牌,赛场上,从场地地标、赛场围墙到运动员入场的大门,处处可见TATA木门的身影。赛场下,TATA木门组织媒体对每一场重点赛事通过海报、视频、文章等多种形式进行传播,以来自体育行业内外的多元化视角,积极报道世乒赛动态,进一步助推了世乒赛的热度,也提升了自身品牌关注度。

除此之外,TATA木门邀请“乒乓教父”刘国梁携手打造的“花式乒乓挑战赛”也落地世乒赛现场,吸引了诸多国际专业选手的主动参与和传播,更是让其脱颖而出,成为本届世乒赛上最受瞩目的赞助商明星品牌。

推进品牌国际化

从2017年初次赞助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在世界舞台上崭露头角,到本届世乒赛上万众瞩目,TATA木门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其国际化战略也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2017年,借赞助德国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之机,TATA木门开启国际化战略,以“中国制造”为名片,借助“中国球”的影响力,让世界认识了“静音门”。同时,TATA木门开启了澳大利亚、欧洲及北美3个市场的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等工作,为落地国际市场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这次,在2018世乒赛的舞台上,收获了更多关注和认可的TATA木门,无疑为其品牌国际化进程的具体推进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表示,接下来,TATA木门将借助本届赛事产生的影响力积极筹备将产品销往海外市场。2019-2020年期间,TATA木门计划将通过在欧洲收购或建厂等方式,将生产体系逐渐向国际市场扩张。基于这个战略,2019年、2020年,TATA木门也将继续赞助世乒赛,持续打造国际化品牌。

先打品牌再做市场

在业内人士看来,TATA木门在世乒赛舞台上的抢眼表现,不仅是在为其自身打造国际化品牌,也是在为行业打造中国家居品牌名片。

近年来,随着全球市场一体化的发展,国际化品牌的优势逐渐凸显。比如本届世乒赛的主办方国家瑞典的“IKEA”宜家家居,就是一个凭借品牌的国际化影响力,在全球竞争中屹立不倒的典型。在中国经济崛起,家居产业规模壮大,行业品牌日益集中的大环境下,像TATA木门这样的行业巨头,无论是从品牌知名度、体量规模还是设计、制造实力上,都已经具备了冲出国门的实力,走出国门,打造国际化品牌,抢占全球市场,不仅是自身发展的大势所趋,亦是助推行业走得更远的使命所在。

如何能走好国际化路线,在全球市场分一杯羹,对于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个新课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TATA木门牵手世乒赛的一系列举动,是在探索先打品牌再做市场的新模式。“当品牌深入人心之时,一旦开卖产品,还会难吗?”业内人士如此评价TATA木门的精心谋划。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