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京东 集美618启动“无界零售”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0: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杨凯)6月16日-18日,集美家居将联合京东,在北京大红门旗舰商场、定慧桥商场、卢沟桥集美广场3家商场同时举办主题为“集美 618 券享京城”的无界联盟回馈活动,将发展目标触达无界零售领域。

据了解,无界零售是通过共享京东沉淀多年的供应链能力、物流能力、数据能力、营销能力、金融能力和技术能力,以模块化、平台化、生态化的形式赋能集美商场,向集美提供“零售即服务”的解决方案,实现用户线上选购、线下体验、休闲购物、一键下单等多维度购物空间,从时间、精力、经济上解决用户痛点。

在2018年5月,集美与京东达成合作协议,同时“集美&京东”618大型营销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的“集美 618券享京城”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围绕“6·18”购物节为消费者深度提供购物的便利和优惠空间。集美家居还将提供线下自提的取件方式,最大程度上减少物流时间和损耗,并让消费者有时间实现线下体验的需求。

集美集团企划营销总监李多表示,与京东的合作将为集美的新零售战略提供极大的助力,而集美自身也在探寻一条注重消费体验和多业态融合的适合家居行业特点的新零售之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