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开体验馆 福溢家居秀时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14 10: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2018年6月9日,福溢家居FOOKYIK以全新的形象在北京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全新亮相,除一贯的经典风格产品以外,还陈列了众多现代时尚的产品,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关注。

走进五层店面,精心陈列的家具与潺潺的音乐,在开放式空间内与灯光构成一个展览馆式的摩登生活方式空间,以米兰为代表的意式家具,纽约、华盛顿美式家具等“时尚”、“精致”的美学素养,在福溢家居产品里都可以寻到,既优雅又有品位。 步入六层,遇见的却是全新的轻奢时尚风,没有繁琐的雕花,简约中透着时尚,件件品质不俗。

在体验馆中游走,陪同的不是普通的销售,而是专业的家居设计顾问,他们一对一全程跟进,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建议与意见。

“在新零售的浪潮之下,实体商业开始了新一轮的洗牌和升级。FOOKYIK顺应时代趋势,在秉承欧洲古董家具的艺术精髓、坚守繁复细腻的工匠制法的同时,将家居时尚风潮吹入京城,融入对艺术和生活的理解,传达时尚精致的生活方式。”福溢家居销售总监孟宪睿表示,希望能以全新的形象贴近北京消费者,为他们提供高品质、高品位的欧美风格家具和顾客至上的一站式家居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