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图书馆与上海自贸区达成战略合作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4 13:45

 

近日,国家图书馆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上海自贸区文化产业集聚的国家级品牌阵营新成员。

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司长、上海市浦东新区副区长诸迪,国家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韩永进,中国(上海)自贸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兆杰,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孙一钢,国家图书馆副馆长陈樱,上海自贸区国际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环中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国家图书馆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国家图书馆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将加强国家级文化资源之间的联动,上海自贸区的创意产品IP授权平台将以丰富的运作经验和产业资源,为图书馆与文创产业、图书资源与各个产业的融合搭建联通的桥梁,为中国文化“走出去”铺设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