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人书画联展谱写“丝韵丹青”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15 09:55

 

6月8日,北京著名艺术街区山水艺术大道——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迎来了“丝韵丹青 六艺墨香”第十八期名家六人联展的开幕。展览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陈少梅艺术研究会等机构联合主办,共展出了王北记、刘曲毅、李旺、洪飞、傅春林、谢一同六位艺术家的书画精品60余幅。

开幕仪式上,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与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崔恩卿表示:“‘丝韵丹青’系列书画展由北京辐射全国,并有力推动了中国书画文化走向世界。”陈少梅艺术研究会会长陈长智认为:“此次参展艺术家的书画作品既有展现传统笔墨意蕴的优良传承作品,又有体现现代人民精神风貌和信仰的新时代佳作。”

北京商报记者 隋永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