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牧品牌价值突破220亿元 再次跻身中国500强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14: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6月20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智能厨卫品牌九牧以221.58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跻身中国500强,这已经是它连续七年蝉联行业第一。

坚持科技创新,以客户为本,为九牧赢得良好的品牌口碑。2017年7月,九牧全球发布M5名匠智能卫浴梦空间,其中九牧M5名匠智能马桶推出一键个性化设置和无线磁吸充电功能,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一经发布就获得无数赞许。2018年2月,九牧G6干净马桶震撼发布,其全球首创丝滑釉技术,比普通陶瓷光滑3倍,并添加抗菌银离子,抗菌率高达99.8%,大大提升陶瓷表面抗污能力,保持马桶长效洁净。持续的创新能力,让九牧成为智能厨卫行业的领导品牌。

据了解,九牧卫浴成立于1990年,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厨卫、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董事长林孝发表示,未来九牧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自主品牌为目标,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