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化自学习系统 集美建立樊登读书分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8 14:22

 

北京商报讯(记者谢佳婷实习生杨凯)2018年6月23日,集美集团携手樊登读书打造樊登读书集美分会,集美分会揭牌仪式暨作者分享会在集美集团召开,本次活动由集美书院主办。

集美集团总裁刘志萍,集美集团执行总裁赵婧,樊登读书分会会长、芬尼科技创始人宗毅,中美国际创业港创始人、天使投资人王为工,凯叔讲故事副总裁徐元杰等重量级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以“揭密创业基因,洞见商业未来”为主题与现场观众分享创业实战经验和成果,揭密创业成功背后的故事。

集美自学习系统自建立以来便在企业内部相继推出和集团总裁共读一本书、精读一本书等系列活动,帮助小组成员养成学习习惯,引领员工形成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理念,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以增强集团整体文化软实力。樊登读书是“全民阅读”的先行者,集美樊登读书会分会的成立为集美自学习系统注入了新的活力。

刘志萍表示:“集美企业自学习系统与集美人爱读书的好传统相得益彰,在此基础上与樊登读书就文化提升做软实力合作,可以更好地弘扬集美人的智慧与精神。”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