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医秦明2清道夫》播放量破6亿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9 13: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金延娣)时隔两年,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的第二季《法医秦明2清道夫》于6月15日在搜狐视频、芒果TV同步上线。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法医秦明2清道夫》猫眼评分为7.3分,上线当日,总播放量达3806万,上线13天累计播放量超6亿。

据悉,悬疑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由芒果TV、北京博集天卷影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集影业”)联合出品,李爽执导,刘冬沁、刘畅、于莎莎领衔主演。该剧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主要讲述秦明与法医助理陈诗羽、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破获要案的故事。“清道夫”锁定一名持续多次对女性实施犯罪、恐吓对方以逃离法律制裁的罪犯。在罪犯杀害最后一名女性之后,“清道夫”将罪犯杀死,并以此向法医秦明宣战。

公开资料显示,《法医秦明2清道夫》的第一季《法医秦明》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影业联合出品,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及屈菁菁等主演。《法医秦明》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与《法医秦明》相比,《法医秦明2清道夫》以展现法医工作为主要目的,增加了“清道夫”这条关键线,同时增加法医助理陈诗羽、秦明初恋女友两个女性角色,为该剧增添女性的力量。

另外,《法医秦明2清道夫》不再出现第一季中被网友提出的“工作环境太好”、“摸完尸体的手扶眼镜”等画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