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际家居展开启明星营销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07 13:4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生 杨凯)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将于6月14日-1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览不仅荟萃了500余家全球高端家居品牌,更有当红明星前来助阵。观众只需提前预约便可免费获得参展门票,与时尚家居产品、当红明显零距离接触。

据悉,活动期间将有两位大咖亮相现场。第一位是居然之家形象代言人陈宝国,他作为居然之家12年的形象代言人,届时将亲临现场与参展观众亲密接触。从《大宅门》到历史剧《汉武大帝》,再到连续剧《茶馆》,陈宝国的演技自然流畅、温润细腻,是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最令人期待的是,性感女神林志玲也将以特别身份现身,除作为皇朝家私代言人,推介新品外,还将化身生活大师,与现场嘉宾畅谈家居美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