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禄普床垫产品矩阵全面升级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1:34

 

邓禄普床垫产品矩阵全面升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6月14日,由居然之家集团主办的BIFF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顺义)正式开幕。此次展会上,邓禄普床垫的全新升级不仅吸引了众多媒体及经销商的广泛关注,还再度刷新了国人对美好睡眠生活的想象。

据了解,此次品牌升级中,邓禄普推出了最新天然环保的全乳胶系列、高品质的酒店系列、最新科技的Talasilver Wave系列和经典系列等升级版床垫产品系列。邓禄普的升级不仅体现在产品更为舒适、时尚的设计升级,并且在店面形象与运营渠道上也完成了再一次革新。以此次展会中的邓禄普展厅为样板,邓禄普将在全国各大线下店面同步完成形象改造,此外还拓展了线上的运营空间,包括京东、唯品会、网易考拉等,实现网络化管理的线上市场。邓禄普床垫控股有限公司亚太区总裁Mr.Borja Solans Garcia表示,未来的邓禄普床垫将坚持不断创新,继续保持生产技术上的国际领先水准。同时将继续大力拓展终端店铺,让邓禄普专卖店遍布中国各大城市。

作为全球乳胶床垫的创始品牌,邓禄普一直是国际床品领域中品质的代名词,自2005年进驻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如一地为国人提供着国际一流品质的睡眠产品。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和不同使用场景的睡眠需求,邓禄普还研发出了丰富产品线的乳胶枕,包括特别系列、豪华系列、家庭系列等,全面满足着消费者对睡眠产品的功能和品质需求。此次全面升级后的邓禄普通过旗下产品矩阵的优化和全渠道的拓展覆盖,将为更多消费者打造出更具品质的睡眠生活新样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