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创718全民家装节 土巴兔欲造家装“双11”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6: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7月18日,由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首创的“718全民家装节”正式开启,数万家家装企业线上线下联动,数百家建材、家居、家电品牌联合促销,共同参与消费者让利,欲打造一个家装行业的“双11”盛宴。

打造家装行业的“双11”,土巴兔的底气何在?首先,4万亿的家装市场蕴藏巨大需求,“万亿级”旧房改造的新需求进一步扩大了家装行业的市场。其次,来源于充盈的资金和在行业中的话语权。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年互联网家装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土巴兔在2017年平均月度覆盖人数超2000万,在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2.5%的中国家装市场中,土巴兔占据着相当的话语权。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土巴兔造节不是简单粗暴的补贴,而是引爆IP,达到家装与粉丝经济相融合。此次土巴兔的“718全民家装节”,在引入品牌的同时打通了中间商,通过缩短渠道成本的方式将众多品牌联系在了一起。土巴兔CMO杨璐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互联网家装这个行业涉及的面太广泛,并且链条长、产业深,每个环节都缺乏统一的标准,而土巴兔的定位是平台,力争将所有流程在线化、规范化、标准化,并实现可监控,最终实现巨大的网络协同,推动产业迭代和升级”。

土巴兔造节并不是一场简单的补贴烧钱的圈地运动,而是通过平台的规模效应,积极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用户通过土巴兔可以直接购买厂家装饰材料,减少了线下各种渠道成本,真正在家装电商时代打破信息不对称,让市场价格更加透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称,“通过这次大促,土巴兔集中全国的采买需求,不仅让消费者获利,也让设计师彰显了设计价值,厂商节约了营销成本、增加了品牌效应。未来,平台赋能的生态模式将更有效带动家装产业链上下游的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