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象获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发展绿色产业链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9 13:03

2018年是我国环保体制建设的关键一年,是环保政策落实之年。回顾2017,环保督查完成全面覆盖,十九大胜利召开,将环保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省级环保督查全面启动,环保真正走到了国家的战略核心,标志着时代的变更。在新的经济发展要求下,市场对环保技术和设备的要求越来越高。

发展绿色产业链

绿色产业链是圣象品牌最重要的企业战略之一,也是圣象始终坚持恪守的绿色方案和企业走持续性发展道路的根基。圣象集团所属企业坚持产品质量优与环境行为优的双优原则,从原料的采集、生产到安装服务全过程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产品执行标准及采用国际至高标准,其标准的先进性获得国家先进采标证书。

同时,圣象工厂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环保部颁布的环境标志技术要求,通过:型式试验、现场审核、产品抽样检验、证后监督等各项严格环节,从而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标志产品认证这一认证体系从标准和实测监督的角度证明企业环保标准的先进性、环境行为的友好性和持续性,是符合国际标准和被量化的环境行为优的综合体现。

践行社会责任

圣象始终秉承“用爱承载”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并坚持绿色产业链发展战略,致力于实现“与社会共享收益,与环境共谋和谐,与行业共创可持续发展之路”的企业社会责任愿景。

圣象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植树造林、扶贫救灾、捐助灾区、慈善助学、绿校园等公益慈善行动。同时,圣象主动融入中国社会发展,携手利益相关方共同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为环境发展、循环经济作出贡献。另外,圣象在为广大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与员工、商业伙伴分享企业发展成果,助力行业发展。

截至目前,圣象已连续六年发布《圣象企业社会责任发展报告书》,以敢言、畅言的态度,不仅直面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应该做的事,对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提出优化方案,为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圣象将始终坚守绿色态度,而这个态度源自于圣象“用爱承载”的社会责任。圣象郑重承诺:圣象绿色产业链是产品优和环境行为优的代表和引领者,也是践行国家环保政策的践行者。我们将共同为成就人民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奋斗。圣象不仅创造更加美好的家居空间,更将积极履行绿色环保责任!为美好生活,为绿色环境,不断付出圣象人的努力。

北京商报记者 吴厚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