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惠人生”发布,欧瑞博智能家居助力彩生活社区新经济

生活 亿欧网 2018-07-22 12:05

 

“彩惠人生”发布,欧瑞博智能家居助力彩生活社区新经济

7月13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联手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主办的“彩惠人生助推社区经济——2018(中国·深圳)社区新物种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次论坛中,彩生活正式对外推出“彩惠人生”平台,搭建B2F(从商家到家庭)直通模式,业主在平台购买产品即可获得对应额度的物业费减免。商家携手平台共同让利给业主,把原本分离的物业与商业服务相结合,构建了一种全新的社区新零售模式,解决了物管行业不断上涨的物业刚性成本和难以上涨的物业费等真正“痛点”。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和社区经济的兴起,物业服务企业正向现代社区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不断整合社区资源,拓展和丰富社区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价值,在社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越发凸显。彩生活颠覆了传统物业服务模式,将“对物的管理”转化为“对人的服务”,提出以人居需求为根本理念搭建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同时在物业管理行业中大胆引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科技等构建智慧社区生态圈,打破原有物业管物的产业结构和服务内容,重置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

“彩惠人生”发布,欧瑞博智能家居助力彩生活社区新经济

论坛上还以凝聚行业力量、拓展发展思路为主要内容,探索了“新时期新格局新未来”背景下,中国社区服务运营行业的转型突围方式。同时围绕“社区新物种与社区新经济”为主题进行了开放式、互动化讨论沙龙,集合了来自资本投资、物业管理、社区商业、智能家居等多方论点,合众之力促进中国物业转型升级,激发社区经济的创新、健康、可持续发展。

“彩惠人生”发布,欧瑞博智能家居助力彩生活社区新经济

在主题沙龙环节,ORVIBO欧瑞博首席增长官李婧女士与大家探讨了智能家居如何助力社区经济,提出本质在于智能家居将成为社区中的基础设施,用数据化和在线化来赋能社区管理。ORVIBO欧瑞博专注于基础电器的智能化,例如智能门锁抛开了钥匙束缚,连接“智家365”APP可以远程开门授权以及实时识别开门者身份等功能,安全问题可以实时联网报警给物业保安处,这都是将“对物的管理”以更精细化的方式转化为“对人的服务”。同时智能家居也给业主和社区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方式,更高效的能源管理。实时的智能控制实现与整个社区内智能化的多场景联动,如设置离家模式来联动设置家中和社区的智能设施等。智能家居对社区经济和人文的积极正面影响,已然融入现代物业管理服务领域当中,为营造社区服务良性互动氛围,推动中国社区经济的长远、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