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线3周点击量破16亿 《明日之子2》13强诞生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23 1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自6月30日上线至今,《明日之子》第二季累计播放量已达16.9亿。在上周末刚刚结束的比赛上,《明日之子》第二季升级战的舞台上,盛世美颜、盛世独秀、盛世魔音三大赛道正式完成了首次正面交锋,并最终由现场观众、厂牌星推官杨幂和三大赛道星推官联合选出的邓典、文兆杰、邱虹凯等13名晋级选手。

盛世魔音赛道星推官华晨宇本期带领了自己赛道里的“妖魔鬼怪”上场。邓典是“妖”,Viito黄翔麒是“魔”,陆政廷是“鬼”,而文兆杰就是那个“怪”。文兆杰独特的唱法和原创功底也被华晨宇称为是用来对抗盛世独秀赛道的“武器”。在升级战舞台上,文兆杰选择了自己的原创曲目《千禧童话》,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侯孝贤的电影《千禧曼波》,文兆杰在其中融入了自己北漂三年的感受。在现场表演时,文兆杰几个连续的高音,在情感的表达上层层递进,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成为本组直接晋级的选手。而陆政廷作为盛世魔音赛道中的“鬼”也在赛道比拼中带来了自己的原创嘻哈歌曲《自我介绍》,节奏感十足编曲和描写人生经历的歌词,让观众更直接地了解了陆政廷作为一个Rapper一直以来坚持的音乐态度。

上线3周点击量破16亿 《明日之子2》13强诞生

盛世美颜赛道斯外戈选择了《Swagge Jagger》作为竞赛曲目,在整体舞台上都带来了不同寻常的舞台呈现。炫目的舞台效果,和斯外戈充满活力的舞台表演充分结合,开启了扭转时空的精彩瞬间,充分表现了他作为“颜王”独特的个人魅力。

Viito黄翔麒被盛世魔音赛道星推官华晨宇赞为组内除了他本人之外的另一位“魔王”,他魅力十足的表演丝毫不愧于这一称号。添加歌剧元素的编曲搭配上别具新意的舞台效果从《What I min》的开始就抓住了观众的感官。作为一名Rapper,Viito黄翔麒以其低沉磁性的嗓音加上歌词和他的独特表演方式,加上狂野、霸气的舞台表演力成为本组第一个顺利晋级的选手。

盛世独秀赛道的许含光从新手战开始给人一种文艺清新的印象。许含光本场所演唱的曲目《新年未老》却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唱作歌手,歌曲尽兴处狂烈的吉他节奏与之前的温柔形象反差感十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