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中青年写实绘画邀请展亮相北京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13 11:23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徐磊)6月29日,“2018全国中青年写实绘画邀请展”在嘉德艺术中心揭幕,本次展览由嘉德艺术中心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担任学术指导,以定向邀请的方式,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140余位艺术家的近期代表作品,以期通过展览这种形式管窥中国写实绘画的整体面貌。

此次展览既是对当下写实艺术新生中坚力量的一次检阅,也传达了写实绘画艺术家纯朴真诚的思想情感和在当下的时代背景下表达着自我的艺术观念。著名油画家靳尚谊,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徐里,嘉德投资董事总裁兼CEO、嘉德艺术中心总经理寇勤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2018全国中青年写实绘画邀请展分成“特别展出”和“受邀艺术家”两个单元。“特别展出”单元特为担任本次展览艺术委员会委员的21位艺术家而设,他们都是中国写实绘画领域的杰出者,并且对后辈们的成长充满了期望、关爱与专业提携。此番他们所展示的作品均为个人代表作,展现了中国写实绘画对于技法、题材、情感传达等方面的高水准。

“受邀艺术家”单元的参展艺术家年龄主体为“70后”和“80后”,来自全国各地,从5000余位作者中遴选而出。这些艺术家年龄不同,背景各异,不同的生活环境和背景,也造就了他们不同的审美和思考方式,虽然同为写实绘画,却在作品中传递出属于自己的独特性和个体性。本次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展出至7月19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