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峰格汇” 业之峰开出第一旗舰店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28 1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2018年7月21日,业之峰装饰第一旗舰店在北五环水岸庄园正式开业,这是目前业之峰在全国的最大门店,经营面积超1万平方米。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钧表示,“第一旗舰店是‘峰格汇家居’的升级版,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家装行业中,业之峰要做行业的持续领导者”。

7月21日上午9时,业之峰装饰“峰格汇家居”三层已经是人如潮涌:设计师和业主坐在舒适的沙发上商谈设计方案,供货商在“蓝钻工程”展示墙前探讨几款产品的优劣,接待员在向客户解答疑惑。

此次业之峰第一旗舰店在“峰格汇”的基础上进行了三大升级,首先模式升级,业之峰全新的“峰格汇”为精英人群提供私人定制精装,它具有“私人订制设计+海量名品主材+蓝钻工程”三大优势;其次店面升级,业之峰斥资打造的1万余平方米店面为目前最大;第三服务升级,业之峰第一旗舰店内设5个平行工作室,7个风格洽谈间,在接待能力上比以往更强。

此外2个设计天团专属洽谈间,设计师团队均由“榜样设计天团”的导师和成员组成,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高端设计服务。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指出,“在很多家装企业还停留在通过价格竞争之时,业之峰以创新、管理、经营和理念驱动,通过提升消费者舒适度、提高服务水平,走在了行业前列”。

业之峰是家装行业知名的创新型企业,1997年业之峰在德胜门开启第一家门店; 2002年业之峰开创特许经营连锁加盟模式,到目前有90多家连锁加盟公司,20多家直营公司; 2008年业之峰创立“峰格汇家居”,业务增长迅速。“第一家北京连锁,第一家全国连锁,第一个京派家装模式,都出自于业之峰。”张钧满怀自豪,目前业之峰拥有2000多名设计师,2万名工人,年销售额达30亿元。

张钧透露,除了在个性定位的峰格汇、高端定位的汇巢、中端定位的诺华整装、低端定位的全包圆以及工装诺创这5个板块布局外,业之峰在2018年上半年还成立了小工装事业部和局装业务,争取使高频低货值的业态和业之峰的系统布满整个行业的各个细分市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