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工艺 大自然将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7-05 10:59

 

升级工艺 大自然将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

大自然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工艺全面升级,实现野生原木与抗菌型水性漆结合。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新中产阶级的崛起,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追求不再局限于基础居住和吃饱喝足,而是上升到对精致生活的精神向往。在2018年7月8日即将开幕的第20届建博会上,大自然木门将携手台湾著名设计师黄书恒,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开启水漆木门的新时代。

近几年,水性漆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水性漆与传统油漆的本质区别就是:水性漆使用的溶剂是水,油漆使用的是有机溶剂。家具使用水性漆,不仅能降低生产制造过程中污染物的排放,对于家具及木制品使用者即消费者而言,也意味着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相对较小。

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重点打造的子品牌,大自然木门早以其健康环保的特性跻身木门行业前列。2016年大自然木门发布无醛、无苯、无重金属添加的“三无”健康木门,水性漆木门第一代产品从此诞生。2017年12月,大自然木门在水性涂装领域突破技术壁垒,推出二代产品——“抗菌型水性漆木门”,不仅清新净味,还具有抗菌功能,权威机构检测显示:大自然抗菌型水性漆木门,对大肠杆菌抗菌率达到99.99%,对金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到95.24%。2018年7月,在广州建博会上,大自然木门将举行“未来·水漆时代”的产品发布会,并携手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大师、连续三年安德鲁·马丁奖获得者、室内设计“新东方文艺复兴学派”代表人物黄书恒,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

什么是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其包含“原生的心门”、“善变的心门” 、“未来的心门” 和“奔放的心门”等多个系列, 在第二代抗菌型水性漆木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野生原木和抗菌型水性漆的完美结合,无毒无味,安装后即可入住。

由于水性漆对技术、生产工艺等要求严格,成本也较高,目前其在国内的家具行业并未普及使用。大自然木门创新性地采用抗菌型水性漆,突出水性漆木门净味、抗菌、保温保色的环保特性,推动木门产品的迭代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