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凯龙联手中贸展 整合资源赋能中国家博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6: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孔文燮)金秋九月,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家博会(上海)”)将于9月10日-13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中国家博会(上海)主题为“全球家居生活典范”,由红星美凯龙和中贸展联合举办,汇聚了海内外1200多家品牌和企业,为金秋时节的上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璀璨家居盛宴。

红星美凯龙作为全国领先的连锁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在全国经营着260个家居商场,中贸展则是专业的展览机构,拥有中国家博会和中国建博会两大家居类专业展会项目,两大航母级企业的跨界联姻,在优化展会结构、丰富展会看点和提升展会服务上给中国家博会(上海)带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带来新的视野和机遇。

在优化结构上,本届展会首设3号馆进口家具馆及北厅高端定制馆,升级了4号馆潮流家具馆与5号馆品质家具馆,还首次引入人造板和木材初处理设备两大题材,不仅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品牌再度携新品登场,还有超过90家知名品牌企业将首次亮相。

在丰富看点上,本届展会不仅设有意思设计展、尖峰设计亚太奖、中国软装大会、办公生活主题馆等多个早已深入人心的常设品牌活动,还有米兰&上海创意双城中国设计创想论坛、Design Dream Show等为展会注入新鲜活力。

在提升服务上,本届展会将举办多场国内及海外买家与参展企业贸易配对会,设有“专属商务洽谈区域”,此外还优化了全馆观展路线,提升了馆内配套服务。

业内人士表示,本届展会在中贸展和红星美凯龙的合作下,将整合优质资源、丰富家居展览的产品与形式、营造全新生活方式、引领潮流家居风尚,为全球家居消费市场升级和未来产业生命力赋能。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