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士得推出首场艺术研讨会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8-18 15:53

 

佳士得推出首场艺术研讨会

毕加索 《阿尔及尔女人(O版)》 11.13亿元成交

本次研讨会将讨论毕加索的生平及作品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徐磊)9月19日,佳士得将于上海推出首场为期一日的艺术研讨会——“西方艺术简史:欧洲现代主义”。近年来,国内的广大艺术爱好者对亚洲艺术以外的艺术范畴兴趣与日俱增。佳士得希望能与更多的艺术爱好者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帮助更多人了解西方艺术的魅力。通过举办本次“西方艺术简史:欧洲现代艺术”研讨会,不仅将为与会者讲解现代西方艺术的开端,探讨艺术的现代性,还将介绍西方艺术的众多流派——如野兽派、立体主义、达达主义和超现实主义等,并将讨论当时作为艺术之都的巴黎等相关课题。

通过研讨会中的艺术史讲座、专家导览以及关于艺术市场发展与收藏趋势的讨论,与会者将对西方艺术框架获得较为系统性的理解。研讨会中的各项活动以中文进行,当前已确认的演讲嘉宾包括策展人与艺评家姜俊、佳士得亚太区主席办公室董事暨佳士得美术学院亚洲区前总监郭心怡、佳士得中国区主席蔡金青以及佳士得印象派及现代艺术部区域资深专家谭波。

佳士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珺表示:“本季秋拍期间首次引入佳士得艺术研讨会这一形式。研讨会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深入而系统地了解艺术世界的全新渠道。佳士得艺术研讨会的推出再度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