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家丨全屋优品数百万美金战略投资美国第一贸易公司,加码供应链

生活 亿欧网 2018-08-07 08:40

 

独家丨全屋优品数百万美金战略投资美国第一贸易公司,加码供应链

图片来自“123rf.com.cn”

亿欧家居独家获悉,国内致力于一站式家居软装解决方案的全屋优品近来有了新动作,以数百万美金投资了美国第一贸易公司First Trade ,并正式成为First Trade的股东。

今年5月份,全屋优品创始人周志胜在亿欧GIIS 2018家居家装产业创新峰会上现场透露,已完成7800万元B轮融资,成立不过两年时间,全屋优品凭借整体的专业对市场的理解和掌控能力和务实的作风获得了众多知名资本的青睐。在业务发展渐趋成熟的当下,全屋优品将目光转向了赋能行业的使命感。

独家丨全屋优品数百万美金战略投资美国第一贸易公司,加码供应链

此次投资的美国第一贸易公司,成立于2010年, 第一贸易采用原产地直接供货,整装进口至国内的形式,是目前进入中国市场最多的原装进口家居代理商,代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品牌,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等全球20个国家近两百家工厂,其中不乏法国设计师品牌ASHKELLY、在美国广受欢迎并被称为“每个美国人一生都想梦想拥有的”FLEXSTEEL品牌、历经90年的美国创新家具领导者HOOKER以及世界顶级品牌SERTA舒达等。

全屋优品的负责人向亿欧家居透露,投资美国第一贸易是为了让国际品牌在进入国内市场时更顺畅,帮助双方规避掉因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高成本,最终受益消费者,让他们能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家居。

这样的举措则是基于当下存在的消费环境的影响,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消费观念的迭代变化,消费者对家具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性能的完善,而是逐渐上升到对家居品质的要求。

进口家具此前因为价格等因素成为大众消费购买力的屏障,另一方面,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价格因素已经不再是进口家具进入国内的阻碍,进口家具的风格和品质成为消费者选择的重要理由,原装进口家具占比逐渐增大。

对进口家具的需求虽然有了提升,但问题也随之而来:

其一,在消费者端,由于自身缺乏专业的知识以及缺乏对国外品牌的了解,很难找到合适的国际品牌家居;其次,这也是目前在市场中的普遍现象,国外的进口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后,往往存在“水涨船高”的情况,加价率瞬间能提高到5-10倍不等,更有甚者,在不同的渠道中,相同的品牌的商品价格会出现相差数倍的状况,消费者望而生畏,这对培育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是极为不利的现象。

所以,此时全屋优品想要寻找一种方式,能够解决以上存在的问题,至于为什么选择了第一贸易公司?全屋优品方面给出的回答是,第一贸易公司以优选精品定位取胜市场,不但品质好,环保,而且价格只有市场价的50%;更重要的是依托国际资源整合平台,除了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免费的配送及上门安装服务,还承诺进口产品一年质保的无忧售后的服务,大幅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

对于满足当下消费者更看重效率、安全、价格和品质的多方位诉求,看来第一贸易公司是有着一定的优势。据亿欧家居了解,第一贸易拥有200个国际原装进口品牌总代理权,全屋优品投资第一贸易后,就等于拥有这些品牌中国市场的独家经营权,将极大丰富了全屋优品的全球化供应链体系。

此次成为第一贸易的股东,体现了全屋优品全球供应链整合的能力,加上之前已经合作的的十多个进口床垫品牌,全屋优品正在努力走的更快、更远,这背后无疑显现了其在家居领域做专业供应链产品的雏形和野心。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