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新品频出 飞美家具抢夺高端定制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15:28

2.9米高的衣柜门、激光无缝封边带、隐藏式门把手……2018年8月29日,升级改造完成的城外诚家具馆正式对外亮相,在三横七纵10条街中,焕然一新的飞美家具展厅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以新潮的智能新品展示出强大创造力,抢夺高端定制市场。

定制2.9米超高柜门

步入飞美家具展厅,映入眼帘的是卧室样板间中的一款白色衣柜,它不仅高大、绚丽,而且能180度开合,一位又一位消费者被这种新奇的衣柜门吸引驻足,抚摸品鉴。

“一般厂家衣柜门最高只能做到2.4米,飞美能做到2.9米。”飞美家具副总经理张斌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如此高的柜门却只有18mm厚,加上备板也仅有23mm,之所以能做到既高大又不变形,是因为有国际知名品牌爱格板做背书,爱格板的单板能达到5.6米。“因为海上运输的限制,没法装那么长的板材,只能切到最大2.9米,如果客户需要加长还可以定制。”

绚丽多彩,是飞美衣柜门的又一大竞争力,一般品牌最多只有七八款花色,但飞美的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在60款板材花色中随意选择,其中30款花色由飞美独家买断,他处难寻。

此外,飞美的衣柜门还能180度开合。“这款衣柜门采用了天地铰链和天地合页,让人在开门时如同使用苹果手机一样不费力,取拿东西极其方便。”张斌向北京商报记者展示可180度旋转的柜门。区别于传统合页,天地合页可使柜门开到180度,并且采用特殊材料的润滑片,对金属轴无磨损,开关时也不会发出一丝声响;天地铰链则在柜门关闭的时候起到缓冲的作用,减少了碰撞时出现的噪音,给人一个安静的家。

采用激光无缝封边

如果说丰富的色彩体现了飞美追求个性化的产品定制,那么激光无缝封边带则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不用牛头牌胶,也不用热用胶,而是用激光封边带自动给板材封边。”张斌表示,采用激光封边的成本比原来提高了30%,但是售价却保持不变,“在白色的衣柜上采用这种封边带,从外观来看没有一点胶印,实际上也只有极少部分的胶融入基材中,既美观又环保,但看起来越简单的东西有时候做起来越困难,这里面不仅有创新技术的支撑,也有许多工艺的要求”。

据了解,飞美使用的是曾在2009年LIGNA展会创新研讨会上获得创新奖的德国瑞好激光封边带,是德国豪迈的创新专利技术,激光封边能使封边条和板材的接合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封边技术。不仅如此,飞美还能做到封边条不但与板材颜色一致,而且纹理一致,真正与板材浑然一体,实现无缝封边。激光封边的无缝效果使家居板材在日常使用中不会产生摩擦污染和残留污染物,家具边缘不会出现黑线,封边带对板材的永久密封保护能抑制板材内部细菌滋生,而且其防潮性能使板材不会受潮霉变,真正对家具起到保护作用。

激光封边不仅使产品品质得到提升,而且使生产工艺得到优化、生产工序更加简单,由于没有胶污染,设备维护也变得更加方便。伴随着飞美家具,健康、环保的瑞好激光封边带已经走入千家万户。

“无形”抢夺高端定制

无论衣柜门还是封边带,都是有形的可见的,飞美产品最与众不同的是将这些有形化为“无形”。

走进飞美橱柜样板间,北京商报记者发现这里的柜门或是没有把手,或是不易发现把手,这并不是工人们大意,忘记安装了,而是有意为之。“现在极简的风格越来越受到中青年甚至中老年人的青睐,因此飞美设计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张斌向北京商报记者展示在褐色柜门中间两个不显眼的把手,“你如果不仔细看很容易就会把它忽略,它其实已经和柜门融为一体了,从侧面看橱柜是‘一马平川’的,这样既节省了空间,又很简约、富有现代感。”有的柜门还是有把手可以借力,有的干脆就没有把手,那没有把手怎么开柜门呢?北京商报记者轻轻一推,柜门就像装了弹簧一样自动打开,将柜门推到底,它就会自动闭合。“我们在柜门里面安装了两个英国产的反弹器,每个反弹器就价值几十元。”张斌表示,这么做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对产品美观的需求,看似简约的产品其实一点也不简单。

不用胶就可以在墙上挂东西的护墙板、像开汽车后备厢一样开床板的小蜻蜓床、起夜照明的神器红外线智能感应灯、能同时解决收纳和空间问题的海登床和侧翻床以及具有缓冲和静音效果的衣柜平移门……飞美展厅内新潮的智能化产品成功吸引住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产品升级换代了,以前是土包子,现在穿上了西装。”张斌诙谐地打趣道。实际上,不仅仅是穿上了西装,西裤、皮鞋也一应俱全,容光焕发的飞美家具正向着高端定制市场阔步进发。

北京商报记者谢佳婷实习记者孔文燮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