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书路计划”助力贫困儿童阅读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18-09-07 15:23

北京商报讯(记者金延娣)为进一步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阅读条件,亚马逊中国在99公益日(9月7日-9日)发起“书路计划”爱心加倍捐赠活动。在此期间,公众在腾讯公益平台捐赠“书路计划”,并领取爱心加倍卡,亚马逊中国将进行3倍金额的配捐,同时腾讯公益也将追加最高达999元的随机金额配捐。

亚马逊方面表示,将首次推出“书路计划”公益电子礼品卡,并将在三天所有礼品卡销售总额中拿出一定比例捐赠给“书路计划”。据悉,“书路计划”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与亚马逊中国共同发起的创新公益项目,自2015年创立以来,便致力于通过数字阅读科技提供阅读资源,改善欠发达地区农村小学的阅读现状。

每一所“书路计划”小学都有一个Kindle电子图书馆,配备50台Kindle电子书阅读器,以及由出版社合作伙伴捐赠的500余本适合儿童阅读的电子书,这些电子书每年都会定期更新,确保孩子们可以及时读到好书、新书。同时,每一所“书路计划”小学都有一位“护路者”老师,帮助引导孩子们更好地阅读。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