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这些家装小细节 避免日后居住中的糟心小事件

生活 男人窝 2018-10-10 18:35

在家庭装修中有很多小细节如果注意不到,就会在日后的生活中逐渐发现各种问题,让人感觉越住越糟心,想要重新弥补又耗时耗力又浪费钱,在装修中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避免遗憾!

注意这些家装小细节 避免日后居住中的糟心小事件

家装小细节

客厅:

1、客厅铺设实木地板的颜值和脚感确实不错,但是后期的保养和修复实在麻烦,所以可以考虑复合的地板。

2、客厅做吊顶一定要简单为主,尤其是举架低的客厅,如果采用复杂的吊顶会压抑沉重,如果是复式格局则可以考虑安装吊顶。

3、如果在装修中选择了铺瓷砖,勾缝的材料不要选择用白色,因为时间长了就会变黑,导致地面瓷砖之间向总是弄不干净一样。

4、客厅的装修颜色要注意匹配,最好主色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如果颜色使用过多会看上去十分土气和混乱,反倒不如用少用几种呼应的颜色,显得风格统一和简洁大方。

注意这些家装小细节 避免日后居住中的糟心小事件

家装小细节

卧室

1、开关设计不合理

卧室的开关一定要规划好,如果离床太远每次睡觉前都要走下床关灯简直太麻烦,最好在床头安一个开关,或者可以安装遥控开关。

2、电源插座设计不合理

在装修之前一定要考虑好插座的问题,根据床的位置和床头柜的摆放来合理设计电源插座,这样就会方便一些在床上充电玩手机。

3、空调位置不合理

空调的安装位置一定要远离床头和床尾,避免空调风直接对着床的位置吹,除了容易引起感冒以外,空调的积灰对人体也不好。所以应该把空调安装在离床较远的墙角为宜。

注意这些家装小细节 避免日后居住中的糟心小事件

家装小细节

4、衣柜没有做到顶

如果选择在家里自己打柜子,那么一定要打到棚顶,这样不仅会扩大收纳的空间,看上去也会更加美观,避免柜子等顶端积灰。

在装修中不光要达到美观的目的,以后长久的使用性也要考虑全面,多看一些经验,规划好需求,不要忽略装修中微小但却重要的小细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