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种墙面装修方式选对很重要 你家pick了吗?

生活 男人窝 2019-10-16 15:08

人最重要的是脸面,那么房子最重要的就是墙面了。墙面在房屋中占据着大量的空间,如果墙面装修不好房子的整体效果就全毁了,所以选择一个好的装修墙面,对于整个家居环境来讲都是重要的因素,而现在可以选择的墙面装修当时有更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家的很重要!四种墙面装修方式,你家应该pick哪个呢?

四种墙面装修方式选对很重要 你家pick了吗?

墙面装修方式

一、乳胶漆

乳胶漆的好处就是性价比高,原件便宜,施工简单价钱低,它属于水性涂料,只需要几层的粉刷最后喷涂就可以,用时也比较快基本上一两天就可以完成,颜色的丰富,可供选择。但是乳胶漆中大多含有笨和甲醛,对人体有损害,是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通风好再入住。

二、贴墙纸

贴墙纸也是现在比较多的一个选择,墙纸的样式多,也有丰富的材质选择,可以满足不同需求,在施工方面也比较快捷,而且墙纸相对环保和容易打理。但是由于需要一张一张的去贴,所以墙纸的施工量比较大,因此施工成本比较高,如果屋里比较潮,墙纸就容易发霉或者脱落。

四种墙面装修方式选对很重要 你家pick了吗?

墙面装修方式

三、贴瓷砖

贴瓷砖的方法不能适用于大量墙面,可以在背景墙的设计中选用,瓷砖上墙近几年也比较火,瓷砖表面的光滑感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而且可以防潮又环保,选择的种类也有很多。缺点就是施工量大,不容易张贴上墙,一旦选择贴瓷砖一定要在工艺上注意,避免日后使用中瓷砖松动。

四、硅藻泥

硅藻泥是天然材料构成的,具有环保吸附的作用,可以很好的降低噪音,对于室内干湿的调节也有很大的助益。从外观上来看,硅藻泥墙面艺术感也是极强的。它的缺点就是不抗脏,因为表面不光滑,所以清洁起来比较麻烦。

四种墙面装修方式选对很重要 你家pick了吗?

墙面装修方式

四种墙面装修方式各有优缺点,可以根据自己家房子的大小和具体情况进行选择,找到适合自己家的的装修墙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