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十家全案家装开启大店模式,多种门店业态多触角渗透市场

生活 亿欧网 2018-10-21 11:11

 

五十家全案家装开启大店模式,多种门店业态多触角渗透市场

2018年10月20日, “五十家全案家装体验馆”经过重装后正式开业,并同时推出了“全案家装新品”。博洛尼家居集团CEO蔡明、德国技术专家Heiko Vogelsang、日本设计专家田村篤昌、五十家CEO陈卫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分享。

据现场实地体验发现,重装后的五十家体验馆,在门店经营面积上得到大范围的扩张,由原来的1000多平米扩大至5000平方米,一层包括品牌展示区、VR设计与体验区、大宅样板间等,负一层包含精品私宅样板间、主材选购区、工艺展示区。这次门店的改造和设计,由日本的INTERCALARY设计团队操刀来进行门店布局,同时在消费者体验层面做了一些升级。

五十家CEO 陈卫在介绍和发布新产品时表示,五十家坚持为用户提供德系环保和工艺的高颜值省心全案家装,全案家装包括设计、施工、主辅材、定制家具、移动家具、灯饰、窗帘几大部分。此次推出的全案家装产品主打3系套餐和5系套餐,2280元/平方米的3系套餐包含橙市暖男、无印风、波西米亚这三种时尚风格,而2880元/平方米的5系套餐包含威尼斯、富春山居、莫兰迪这三款经典品味,套餐内的产品均采购于国际国内一线大牌厂商,从源头上把握材料品质,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五十家打造521三阶立体环保体系,即五项源头把控、两次环保自检、一项环保承诺,将环保承诺直接写进合同。

五十家隶属于欧昊集团旗下家装品牌,欧昊集团是集装修服务、房产销售、材料贸易、劳务输出、金融平台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在家装领域的布局包括钛马赫别墅家装、博洛尼整体家装、五十家全案家装、块块装社区家装、博洛尼样板间和欧昊工程装饰等多项业务。

关于社区市场的开发,五十家也在今年率先开出望京社区店、亚运村社区店和华纺易城社区店之后,未来还有铺设大量社区店的计划,探索社区市场的大未来,而发展到今天的五十家的经营模式已经延伸至社区店、shopping Mall店、独立大店三种门店业态,通过建立多渠道、多触角、强渗透来获取流量,抢占家装市场。

总结看来,家装企业最终的落脚点一定是回归到设计、产品、交付、品质、口碑这样的正循环商业模式上,从而获取合理性的利润,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在此基础上,实际上行业对今天的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天的流量入口越来越多元化,获客成本只增不减,在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寻找新的发展可能性,无论是像五十家一样开发渗透社区市场,还是像行业比较普及的大店模式,以及其他的商业模式都需要在商业上可验证,在沙形市场的家装行业,我们意识到有机会突围的前提下,也要做好当下的每一步,企业内部经营管理以及每一个客户的满意交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